close


星期:

天氣:

心情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FLV這個東西真的真的搞了我好久的時間= " =

也不知道為什麼~

我覺得這種東西很棒呀!

也很感謝鏡空間的推薦幫忙^

她的設計真的很棒~
也希望他早早推出新的款式XD




什麼是"FLV播放器"勒?

就是一個像我做好的成品(在左邊:相信你已經看到了)

是不是很棒呀!

我把它設自動播放囉~

有播出MV吧!?

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有些人家裡連線慢!

可能聽這個會累格~

不過應該還好吧?

如果真的有累格~

那你可以按暫停!(要按暫停,就按"- +" 左邊的"-")

等他跑一下~很快就到100%了^

它可以放很多很多首歌(MV)喔~

不過好像只能放FLV檔的!

因為FLV檔案比較小。



之前我就有做一個~

不過才沒用幾個小時就不能聽了!

因為我亂用= ="

不過現在應該不會了~

我聽好久都OK^

本來想用橫式的!

好死不死我換新樣式只能放直式的~

可惜!等我換新樣式再換橫式的!



以下是播放的清單:

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┬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┐

│01.戴愛玲-累格         │02.吳克群-牽牽牽手       │

│03.郭采潔-誠實地想你      │04.吳克群-什麼東西       │

├05.郭靜-下一個天亮       │06.林宥嘉+劉力揚-傳說      ┤

│07.吳忠明+葉瑋庭-花很迷惘    │08.炎亞綸+劉力揚-TiAmo     │

│09.楊培安+戴愛玲-只要再看你一眼 │10.信+戴愛玲-壞壞惹人愛     │

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┴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┘







THE ARTICLE END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ugan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