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:

天氣:

心情:




我要來說!

必須更正一下~

其實,檢定我們班又All Pass了!(((滿滿掌聲

真的是太厲害了!檢定的標準是20個字(吧!?)

因為我32個字是考到進階級~

30個字其實是我們導師給我們訂的標準啦!(((真的是嚇了我們一大跳> <

現在想一想~我們班又累積一個"歐趴"的記錄了~

資優班呀!(((我很白目的在自稱

為了符合事實所以來重新改一下!




更新結束End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08/06/20(更正)


哇哈哈

今天的中打檢定過關囉!

整個很僥倖,檢定30字過關,

我第一次31字、

第二次32字。

超級恐怖= =│││

不過還是過啦!

最可惜的是我們班沒ALL PASS~

有5個沒過吧(((可惜

應該還好啦!

反正我們班很強,

大檢定都全ALL PASS(((讚!

這種小檢定,不算什麼,

總覺得好險我中打真的過了!

因為我之前英打給他飲恨~



希望大家最後的軟體應用丙級(術科)真的能夠ALL PASS~

加油^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08/06/14






※不見得每件事都順心如意...總會有些小摩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ugan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