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怎麼說呢...

各位國中的大家們已經開始懷念起大家了呢!

好幾個在網誌上打文章,

我目前還在一個一個慢慢看,

玉蓉還那麼誇張到把我們的照片大大PO在上面耶!(((厲害XD

很高興至少還有人會懷念,

大家上高中都很忙吧!

總會有人在即時通上問你最近有跟誰連絡、"熱線"(((我們最愛用的!)呀?

呵呵^

也是有好幾個啦!

在學校當然是天天LOOK到哲宏阿~(((我們同班耶

每天也都要關心關心一下羊咩阿!(((你說是不是?羊咩!

最近,還有聯絡的不外乎是老人.阿珊.大象啦!





親愛的你們~

應該也有跟大家常聯絡吧!?

至少我有聽到幾個小道消息- -

國中有太多太多來不及回憶的!

卻總有許多事不願回憶的@@"

但我們都一路走過來了~

現在,我覺得哲宏應該是現在09班高中生活目前最幸福的吧!

我僅次於第二~(((我本來想第一的!但哲宏比我還要誇張的幸福~

我們現在天天都很幸福~(((對吧!資乙的~

雖然不知道,會不會09班有人還比我們幸福,

不過至少聽到的都還過得去!





到現在我反而其實最想念的人已經沒有聯絡了!

雖然,有見過幾次!

但是,太生疏了~

感覺完全不認識一樣((( T_T





期待大家的同學會啦!

還有,我真的沒時間舉辦啦~

玉蓉你比較有那種聯絡的人脈啦~

如果有要辦的話,

在通知我囉~(((等待熱線中...

一樣的手機號碼啦!

從小學五年級就都沒換過了= =

雖然我很忙!如果時間允許~

我一定會去的^







總有些會令人猜不透= =



END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ugan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