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:

天氣:

心情:





考完試



恩...

今天終於算是Over麻煩的考試了= =(呼~)

接下來該做的難道不是要好好大玩特玩,

舒緩身心壓力、享受一下啦~

不管考的怎樣了><

暑假還有一個月!

因為我們還要在學校奮鬥一個月...(苦)

不過,我已經開始拿出月曆來了!

好好計畫一下我高中人生中第一個暑假了~

雖之前有些秘密計畫(噓!)

不過又多了非常多的事...

必須重新規劃!







打工實習一日(加油站)



今天接到/歐娜Bear/媽媽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加油站實習看看~

我本來想說和/ㄅㄨㄅㄨ/一起去說!

不過他在網咖用功!!!

今天就自己一個人去那邊摸索了!

總共3個小時~

那3個小時覺得我已經活了30年!

雖然不會很累!

但是,累的是我的大腦~

早上才剛考完試,下午就去那邊要記一大堆的東西= =

整個回來都癱了(-_-) zZZ

不過真的學習到很多東西!

但是真的要不要去還必須要考慮~

因為還有怕很多的事會衝突到~







資訊義工工讀生



真的是既興奮又緊張~

我必須真的真的很感謝我們最敬愛的班導^

本來因為一件(警告事件)讓本來決定要推我當義工的老師又重新考慮了= =

不過老師大發慈悲又給我一次機會推我當義工了(感動T_T)

還好/ㄅㄨㄅㄨ/也被推了!

不過,真的很可惜/悠符/沒被推~

(說不定別班的都沒上/悠符/就有機會了!)

聽說會有$$$耶~

不過,還要從10~20人中挑出6個人!

真的是---(祈禱)









※只能說還沒暑假我已經夠頭痛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ugan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