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(可點圖去官網)






星期:

天氣:

心情:





今天~好好的放假日!

一大早起來,一點都不會不開心~

因為今天要去看電影囉^

而且還是和我們人很好的經商老師:雅玲(阿姨? ← 國哥取的XD)一起去喔^

去的人有...孔修.小新.Coco.建霖.兩張.國哥.ㄅㄨㄅㄨ~

還算蠻多的^

不過,很可惜傅寶.悠符沒辦法跟我們一起看!

最主要還有一件事...

我不敢相信阿MO竟然放我們鴿子><





10點就到花商門口報到了!

不過竟然等到快10點半了= =

大家集合好後就出發囉~~~

到了影城,果然很多很多的人在排隊!

票也多快銷售一空了,所以我們只買到第三排的位子~(((脖子一定很酸!)

這看電影之前就聽很多人說《》很難看!

不過想說才100元去看看到無彷~

而且我是真的已經期待很久了*_*





一進去其實電影已經在撥預告片...

我們要摸黑進去!

我這個人不知道是瞎了眼還是怎樣= =

黑黑的我走上樓梯不斷的跌倒...

要不然就是踩空><

還好有Coco扶著我(((謝謝啦^不過整個就是丟臉T_T

看電影之中我只能說印象中都是笑聲連連呀XDDD

到了最後~要演出赤壁之戰最精采戰爭的時候...

突然,跑出6個字『請待下回分解...(?)』好像是這六個字!

全電影院的人都有點傻住了= =

原來是還有第二集喔~

哇哩勒~感覺好像花了100元再電影院沒把電影看完一樣!

不過,我們都一致認為還不錯,至少是好看的^

我是又有點期待第二集了!!!

哈哈XD

我認為梁朝偉.金城武演的很棒!

張震的表情一級棒啦^

林志玲也到把小喬演得很撫媚阿>///<

趙葳是還蠻恰的啦XDDD

不錯^





不過,7/25要上映《神鬼傳奇3》這次走中國風的一部!

應該也不錯看吧^

反正100元嘛!在去看看吧!







最後...其實《》真的不錯看啦^(((畢竟是很多人嘔心瀝血之作!







----------EnD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ugan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