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星期:

天氣:

心情:





話說今天非常的開心!

有許多高興的事,也發生很多的事(((其實也還好! = " =

今天一大早...

快遲到的我拿起鬧鐘一看0.0

(哇勒)從床上跳起來!

並且以最快速整理整理~

然開坐上我家ㄅㄨㄅㄨ(toyota!不是那個ㄅㄨㄅㄨ皓~)前往學校!

都是一如往常一樣的上學~

不過,一進教室門口就聽到許多的吵雜、尖叫聲~

一看原來是我們的頭號重要人物小新』回來了^

我是真的有點驚訝!

我也不知道當時我的表情是怎樣(?)

不過,真的很開心他能回來!

這是第一件開心的事~







到了後來,上了兩節課,會計老師和經商老師也都很歡迎、高興小新他回來了~

接著第三節到圖書館涼快涼快的看漫畫(((感謝經商老師都喜歡待我們去圖書館玩、請我們喝飲料~

然後就聽到薛爆在那邊說補考和重修的名單出來了><

一聽到我的臉都快綠了= ' =(((因為很緊張又傻眼!

我的數學考完聽COCO說老師不能讓我學期成績58分過!

因為我前兩次考太差了T_T

當我知道時到現在我每天都很擔心= =

補考不知道會不會過____因為我沒經驗呀*_*



到後來,我問薛凌說補考有誰?

他沒說我!我又更懷疑了><

難到老師會直接把我當掉嗎(???)

一下我也又衝到(教務?/學務?)處去看!

原來沒有我的名字!

太棒了XDDDDDDDDD

不用重修、補考!!!

我覺得很感動...不知道是不是老師後來還是決定讓我過了~

一知道這個_我就超級開心!

感謝老師,以後數學課我會乖乖上的T_T







今天資訊義工是最後一天了...

在實習以前~吃飽飯,愛玩的我們當然還是去遠東給它玩玩啦!

並竟非常的輕鬆愉快^

今天我還有打到太鼓勒XDDD

本來要去玩頭文字D的說~

不過有個非常厲害的達人坐在那,

展現他高超的技術~

我看了都目瞪口呆了...

真的很強~連孔修建霖聖兩張都被電的很慘= " =



後來去實習資訊義工,等了一下學姊~

結果我們給他一直聊天XDDD

在實習中也一直聊^

最後要走之前,因為學姐叫我們等她,說有事要跟我們說(?)

本來我們以為他會跟我們說『你們全部都可以當資訊義工了』!

結果往往不是如此><

學姐說甲乙兩班都表現極佳...

所以決定各選三名= " =

意思是說~我們五個人只能選三個耶~

太殘忍了T_T

不過還是希望說不管誰當了...

都恭喜他們^

沒當上的活動還很多呀XDDD

可以去玩玩嘛~

是不是(!?)









◎小結論:今天還不錯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ugan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