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高中新生活開始嚕~ 

 

大家到目前為止還好? 

 

唉~很不習慣耶!

 

還是909較自由! 

 

雖然我們班同學都還可以!

 

有的好有的怪怪! 

 

不過,本班太安靜!

  

但是,HIGH的時間也怪怪~ 





 

老師是女的!人還可以~ 不過人緣好像很好!

 

 跟"國中的"反差太大了~

  

在班上還好有重要的支柱:"林哲宏*蕃薯" 

 

要不然真的不知道我該怎ㄇ做~ 

 





還有呀! 選個股長干我什麼事呀?

 

 無緣無故班上沒人想自願當~  

 

卻被老師點當"實習股長"~ 

 

唉~我真不知該高興還是哭! 

 

老師還說什這職位比較不用說話! 

 

很適合內向的人= = " 

 

吼~更氣死我的是--- 要做的事情多的不比班長少!!! 

 

真的~ 才2天就累死我了!= = " 

 

不過隔壁的"資甲咩"(新取的)真的算是狗屎運吧!(開玩笑!你真的很有實力~) 

 

又當"班長"! 太太。。。巧了吧! 

 

不過,"資甲咩"好像很快就交到朋友!(厲害!) 

 

"林哲薯"也接二連三的認識一個同學!

 

 ㄚ我~在班上太安靜了! 到目前只有跟一些股長說說話而已! 

 

不過,我們班"資一乙"有大優點~ 大家都很親切!!!







在最後~

 

希望無論909的誰~

 

高中要過的更幸福喔!!!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ugan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