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越來越討厭天空----



我發覺天空功能多是蠻不錯~



但是~



發現其實也不是很好用!



他很容易壞掉---



才換新樣式~



有時候還會跳到我之前舊樣式... = = "



而且我發現他"瀏覽人數統計表"壞了---



壞的可慘了!



好幾禮拜連一個人都沒有!



但是,



我ㄉ"好蘋油 (好朋友) "咩咩



明明有去留言回應...



卻沒記到!



還是0ㄍ人---



哀~



有時候打網誌~



會突然消失=   = "



所以我還是只用 "無名" . "PIXNET" . "迷你" . "Xuite"就好ㄌ---



希望大家有空去看看ㄏㄚˋ~











※以上只是批評"我ㄉ天空"~非所有天空都跟我一樣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ugan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