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星期:

天氣:

心情:""""""





老實說...打這篇網誌,

是為了這個遲來卻隆重.重大的祝福而打的!

怎麼說呢?

(((不要聽到我都還沒哭就有人先飆淚了= = "

不過,真的很感動那種誠懇的精神,

今天(07/17),昨天是我生日(07/16)大家跟我說了很多祝福的話,

很感動很高興^

也打了篇網誌謝謝他們...







不過就再今天,

一如往常的上課!

雖然之中有一節經商課真的...(((不知道該怎麼說,先別說好)

下午就去當資訊義工啦~

說實在其實是在學校帶小朋友的工讀生啦><

突然接到一個突如其來的電話...

東東 !

她打電話跟我說今天資訊義工完要我打給他,

她有事跟我說!(((註明:是用非常嚴肅的語氣跟我說!

我聽到有點...

緊張!(((心理OS開始很多很多= =

不過,下班(?)之後,我們跟經商老師約好到小麥討論論文~

然後我還是照東東說的Call她!

後來她叫我再小麥樓下等他~

接著,她打給我叫我下去~

(((因為我在樓上,而且在這通之前他打了好幾次給我沒接到~Sorry ><

下去之後,他冒著雨拿了個這個東西給我↓



有沒有!

這看就知道是他們很用心做的禮物!

看了很感動吧~

←認真的刷丁 !!!

←認真的樂樂 !!!

←認真的古典妹 !!!

←還有眼睛都快貼到上面的花兒 ~

看看他們真的是誠懇+呀!

現在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說那種感動的FEEL嗎?

除了說謝謝感謝感動!

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T_T













◎延伸閱讀:花兒-(080717)

    今天是什麼日子?


◎相片來源:花兒的相簿





最後,我真的生日快樂了^







非常謝謝→(刷丁.樂樂.東東.花兒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ugan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