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太累了~

所有檢定通通都得吃下去...

目前結束的有:商教會會計檢定.全民英檢初級複式.工業類丙級軟體應用檢定(學科)。



說到商教會會計檢定,其實應該還OK!

希望一定要過呀><

雖然全民英檢考過初級初式,

不過複式不是一般的恐怖阿= " =

難上加難!算了!反正不會過T_T

工業類丙級軟體應用檢定雖然今天才考學科而已,

不過我覺得應該還不錯(((意謂著學科會過嗎= =?

而且,今天好像真的看到某某某!

有點不敢相信(希望某某某沒看到我)



但最擔心的是接下來的商業類會計丙級檢定,

我真的真的希望一定要過(((拜託老天給我過吧><

至於段考呢?

算了!不在乎~因為太累ˋ了= =

沒有多於心思管他!

放給他爛吧這次*_*

因為太累---也沒有讓我想努力的動力=3=







現在我真的很需要給我休息放假的時間。 ※也要努力存錢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ugan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