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不太好ㄇ?



來看ㄍ笑話讓你心情好吧~︿︿





結婚前(請一個一個往↓看)”



老公:太好了!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!我都等不及了!



老婆:我可以反悔嗎?



老公:不,你甚至想都別想!



老婆:你愛我嗎?



老公:當然!



老婆:你會背叛我嗎?



老公:不會,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?



老婆:你可以吻我一下嗎?



老公:當然,絕不可能只有一下!



老婆:你有可能打我嗎?



老公:永遠不可能!



老婆:我能相信你嗎?



結婚後(請一個一個往↑看)”









好笑嗎?






已有:無料カウンター心情好多惹!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ugan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